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签到送神器《全球使命2》开启夺金总动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8 10:5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逐步深入,金牌的争夺已经开始进入白热化,赛场外小伙伴们的心想必也早已火热不已了吧。本周,大家期盼已久的《全球使命2》奥运专题活动终于跟大家见面了!全新的活动,丰厚的奖励,相信一定不会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失望的!  

 

  赛场上,中国奥运健儿们奋力拼搏,而远在千里之外,小伙伴们也紧绷着神经,与运动员们同喜同悲。为支持中国奥运,同时也让大家在看奥运之余还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欢乐,《全球使命2》特别推出了“助威中国 金牌之王”的活动。只需在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在活动界面为中国队助威,获取神秘奖励,当总助威条满后,所有玩家还都能获得一份永久神秘道具哦!不仅如此,中国队凡获得一枚奥运金牌,玩家就可得到一次抽奖的机会,有各种丰厚大奖在等待着大家!

  

  此外,凡是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并且战斗时间达到要求,次日可获得黄金子弹、ID识别卡等奖励,奖励将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玩家。如果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还将获得超能、暴君武器等丰厚大奖哦!同时,玩家每天将获得一次掷骰的机会,玩家可以使用骰子进行“全民奥运会 我们一起冲冲冲”活动,走到终点,即可获赠5个神秘奥运礼包。礼包内包含各种神秘永久武器道具,等你前来开启!

  

  《全球使命2》拥有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相信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新版本“里约大冒险”现已正式上线,海量奥运专题活动奖励送不停,赶紧来报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