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酣战不武侠 君海《武林主宰》战斗截图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潇洒侠客行,不悔此青春,君海游戏首款武侠手游定名为《武林主宰》。《武林主宰》由君海游戏和光娱游戏联合开发,是一款东方写实风格的MMOARPG手游。《武林主宰》将是一个充满侠义、自由与战斗的世界,用行云流水的武侠招式,让玩家瞬间化身为武林高手,执剑闯江湖。

  游戏中倾心设计了充满悬念与热血、扣人心弦的剧情故事:初出茅庐的少年来到仙临镇,便结识了潇湘剑派的公子叶晓峰。两人一见如故,正欲结伴同游,却不料碰上了崇云教两大杀手在此为非作歹。

  少年侠义,自是无法放任不管。一场乱斗之后,便于崇云教结下了梁子。从此武林恩怨,争缠不休,许多阴谋也被翻出,江湖之中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种种磨难过后,少侠最终会是走向何种结局?

  江湖之人最是好斗。《武林主宰》战斗操作还是主流的虚拟摇杆加普攻键加技能释放键。普攻键,在连续点击下就可以打出四种不同的招式,还有冲刺攻击、前方小范围攻击、跃起捶地攻击、360度大范围攻击等大招。

 

  先是一阵迅猛的剑刺攻击,然后矮身挥砍,紧接着后退一步飞身跃起,轰然击地,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特效也处理得恰到好处。包括轻功的施展,人物的动作都能流畅变化,动作设定与判定相对细致,而且有比较好的打击感。

 

  《武林主宰》也是君海首款变装易容手游。游戏将融入追云逐月之轻功、一人千面之易容、开放的经济体系、全天候的野外boss等等,让玩家尽情演绎自己的江湖故事。

  游戏的伙伴系统、师徒系统、情缘系统等等社交玩法也正不断完善。情与义,将为肃杀江湖染上更艳丽的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