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血剑》阵营争议:强势明军一枝独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09:1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江湖腥风血雨,英雄龙争虎斗!金庸正版授权《碧血剑》首款手游以小说原著为蓝本,构建了一个明军、义军和豪杰三大势力乱世混战的热血江湖。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必须分个高低。那三大阵容孰强孰弱?不妨先来分析一下各自的特点。

  明军

  《碧血剑》手游明军阵容英雄主要是明朝的王侯将相,如朱元璋、孙传庭和徐达等。明军阵容的主要特点是控制,主力控制系英雄拥有高概率触发的减怒技能,通过削减对方的怒气,降低整体承受的攻击伤害,是PK对战中最具威力的阵营。明军阵容在前期具有明显优势,加上PK对战的强势,是玩家人气最高的英雄阵容。

 

  义军

  《碧血剑》手游义军阵容英雄主要是以李自成和张献忠为代表的农民起义军英雄。义军阵容与明军阵容正好相反,主力攻击英雄拥有高概率触发的回怒技能,通过增加己方的怒气,提升整体攻击威力,在PVE环境中可实现快速推图过关。很多崇尚进攻的玩家就比较偏爱义军阵容的暴力输出风格。

 

  豪杰

  《碧血剑》手游豪杰阵容英雄主要是小说原著的各大重要角色,如金蛇郎君、袁承志和温青青等。相对义军和明军而言,豪杰阵容攻防能力较为平衡,主力英雄控制和输出能力都比较出色,这也让豪杰阵容成为三大阵营中最具成长空间和策略变化的阵营。对自己的能力和技术有自信的玩家,可以尝试驾驭豪杰阵容。

 

  明军阵容由于在演武场中的强势表现,在玩家中形成了“一枝独秀”的印象,但其实综合游戏的玩法内容、角色成长和策略战术等因素来看,三大阵容各有千秋,实力差距并不大,并且不同阵容的玩法也不尽相同。至于哪个阵容更强?当然最终是由你决定!

  【关于碧血剑】

  金庸正版授权的首款《碧血剑》IP手游,完美再现原著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带你回归明末乱世,感受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金蛇郎君、袁承志、闯王李自成等原著豪杰俊士、历史风云人物,全部化身游戏并肩而战的伙伴,圆你一个武林大侠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