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宝翻牌送千万福利 《问道》嘉年华火爆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1: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金秋嘉年华火爆开幕,全新活动“百宝翻牌”重磅推出。道具元灵珠抽不停,海量元宝万千积分分享有惊喜。更有“速赛王者、盛装舞会、天降宝盒、英雄证道”等多重活动火爆开启,精彩狂欢让你不得不玩。

配图1:“百宝翻牌”活动宣传图

  百宝翻牌元灵珠,千万福利送祝福

  《问道》福利中心又添新玩法,全新“百宝翻牌”耀世登场。翻牌抽大奖、分享赢积分、兑换得豪礼!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将三张卡牌凑齐组成同一种图案,即可赢得对应的“元灵珠、超级修为丹、超级羽化丹、超级聚灵石、360天年费会员、10万银元宝”等非常珍稀的超值大奖。此外,分享还可以获得海量积分,积分兑换“道具套餐卡、改头换面卡、3级符文石”等丰厚奖品。

配图2:“百宝翻牌”游戏截图

  盛装舞会千面怪,天降宝箱送吉祥

  每周五千面怪处都人潮涌动,万圣节前“盛妆舞会”火爆开启。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使用任意形象的变身卡或时装装扮即可进场。盛妆舞会现场更有仙界神宠王豪情助阵,捕捉还可获得5倍数值奖励或商场道具等惊喜大奖。同时晚间20点至22点,全局双倍、天降宝盒喜从天降,助你轻松升级得惊喜。

配图3:《问道》精美原画

  速赛场上竞技王,英雄会上美名扬

  《问道》互动中心,速赛竞技热血开打,快节奏、多策略新玩法超乎想象。更有速赛积分、“速赛王者”金色称谓等,让你炫酷中州、万人敬仰!更值得一提的是,天墉城里、英雄会上,各路英豪各显神通。一场高手间的巅峰对决尽展锋芒,取得胜利的玩家更可替代NPC形象,成为“常胜将军”,让你“声名显赫”。

配图4:《问道》竞技中心截图
配图5:《问道》coser精美原画

  《问道》金秋嘉年华新活动“百宝翻牌”火爆开启,海量元宝超值豪礼让你乐开怀!更有“天降宝盒、盛装舞会”喜从天降,“挑战英雄会、速赛称王”让你炫酷自我,万人景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