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豪59分钟狂刷280万 受宠女主播破礼物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4: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土豪给女主播刷礼物现在已经是一种十分司空见惯的事,而在1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狂刷280万,却十分少见。

  龙珠直播的随拍版块可以说是暗流涌动,新人层出不穷。每一个随拍主播都暗地里争夺龙珠一姐的称号!就在9月15日的凌晨1:15,某土豪在新人主播荣小宝的直播间不但为主播开通了价值120W龙币的黄金年费守护。

  而且还在其直播间一小时内狂刷280多万龙币。荣小宝成为了龙珠当日小时内得到礼物最多的主播。有了荣小宝这匹黑马,到底龙珠一姐的称号最后会花落随家呢?这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今天年底龙珠的年度一战成名谁才会称霸龙珠,成为龙珠一姐?

  最后小编给大家放一下荣小宝的福利,随便提一句,妹纸的龙珠房间号是:m195316。我就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剩下的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