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May女主播怒砸韩国化妆品抵制萨德 土豪打赏10万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4:4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2日,韩民调声明:“中国已取代日本成为韩国民众最不喜欢的国家。”此事在网络迅速传播开来,国内网友的抗韩怒火再次被点燃。22日晚,iMay直播一位名叫喵爷的女主播,在直播时使用韩国口红被粉丝发现,网友要求其停止使用韩货,主播随即表示,自己也抵制萨德,愿意停用韩货以表支持,当场砸烂自己所有韩国化妆品,声称不再使用韩货。此举受到在场观众的支持,疯狂刷礼物,表示愿意补偿主播的损失,更有土豪一举砸下10万人民币,放话:“以后不准再用韩妆!”

  随着萨德事件的白热化,爱国网友的政治敏感度明显也随之上升。这位来自iMay的女主播喵爷直播时掏出口红刚想补妆,立刻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口红是韩国某知名品牌旗下产品,继而开始对主播使用韩妆进行严厉批判,虽然主播一再表明自己的抗韩立场,但网友并不买账,斥责主播应该立即停止使用韩妆。

  面对弹幕的疯狂轰炸,女主播眼看口说无凭,便动手爽快地毁掉了口红,围观网友立马画风大变,开始不断刷起“666”弹幕。看到主播如此坚决的抗韩立场,土豪提出以礼物交换形式让女主播当场销毁所有韩式化妆品,受到了直播间网友的一致认同。随后女主播将自己的韩妆韩货尽数取出,当众销毁,一个不剩,并向粉丝网友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使用韩妆了。

  在目前如此动荡的局势下,与韩国扯上任何一点关系都有可能被网友“口水淹没”。不少直播平台已经下架了所有韩国女主播,禁播韩国影视内容。但就iMay喵爷的事件来看,萨德事件带来的影响已愈演愈烈,平台颁布禁止直播出现任何有关韩国事物的条例也并非没有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