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读经典武侠 写书评抢《神州奇侠》手游测试资格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0: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经典武侠小说《神州奇侠》首次改编手游,你一定有话要说!即日起,正版授权《神州奇侠》手游官方开启“写书评,赢手游测试资格”活动。一起来重读这本武侠小说,寻觅少年时代的记忆。

  《神州奇侠》是一位少侠成长为大侠的传奇故事,主角萧秋水从年少轻狂到义无反顾,再到黯然归去,所有的因都让人热血沸腾,然而所有的果又让人怅然惋惜,激情与落寞交织,高手最后成了孤独的代名词。

  有朋友说年轻时看《神州奇侠》,爱不释手,而立之后再看,瑕疵不少。神州奇侠的出场人物多如牛毛,温瑞安为人物创造武功招式、江湖称号也都煞费苦心,什么八大天王、七大名剑、十九人魔,然而他们大部分都成了“炮灰”;还有主角光环过盛,背叛和计谋翻来覆去,以及现在看来犹如打怪升级般的“套路”剧情……

  但是,纵然这部作品有再多让人诟病的地方,都不能否认它略带悲壮的热血和豪情让人印象深刻。宛如猛然出鞘的刀,流畅而自然地挥舞,丝毫不拖泥带水,直让人大呼畅快。

  荡气回肠,是能想到最好的形容词。

  神州奇侠的语言很美,明明写的是恣意猖狂的故事,却常常流露出谈谈的安逸,仿佛是在写诗。尤其是其中对人物的描写和场景的勾勒,常见拨人心弦的词句。

  《神州奇侠》是温瑞安早期的作品,各方面来说都略显稚嫩,温老却说它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压箱底的宝贝,是他年轻时一往无前的心境的写照。

  神州奇侠是特别的,它有温大侠诗与剑的浪漫,也有他年少的意气与激昂,但它竟从未在荧屏上出现过,不禁令人惋惜。

  这是《神州奇侠》首次改编成手游,这部经典武侠重回大众视野,你一定有不少的话要说,不管是关于剧情和人物、回忆和青春、还是期望和好奇,我们都等待着你的分享。

  即日起,游戏官方将开启“重读神州奇侠”书评活动。只需关注神州奇侠手游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编辑发送书评,即可参与。参与活动的朋友,有机会获得游戏优先测试资格、官方送出的纪念品、游戏上线后的专属礼包等等。

 

  此外,不一定要是正儿八经、长篇大论的书评,任何关于《神州奇侠》系列小说的看法、感想、故事、回忆等等,都可以分享。只要是带有真情实感的、能引起共鸣的,都有机会获得评审团的青睐。

  活动将持续到手游开测前夕。不管是原作书迷,还是新来的对《神州奇侠》手游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