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州奇侠》或出新番外 君海游戏将邀作者定制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1: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改编自同名武侠巨作的《神州奇侠》手游最近又爆出新消息,参与该项目的君海游戏拟将邀请原作者——新武侠四大宗师之一的温瑞安参与游戏剧情的定制,结局不算圆满的《神州奇侠》正传有可能在游戏中出现新番外剧情吗?

 

  说到温瑞安,年轻的朋友可能并不熟悉,但肯定都听说过他的作品。其代表作《四大名捕》被多家电视公司多次改编,《逆水寒》、《少年无情》等也是其耳熟能详的作品。

  而《神州奇侠》是温瑞安年轻时的作品,该系列小说包含了很多本书,主要有《神州奇侠》正传、外传《血河车》、后传《大侠传奇》、别传《唐方一战》以及续传《蜀中唐门》。《神州奇侠》正传又包含了“剑气长虹”、“江山如画”、“两广豪杰”、“闯荡江湖”、“英雄好汉”、“神州无敌”、“寂寞高手”、“天下有雪”八卷,这也是手游剧情改编的主要内容。

  神州奇侠正传主要讲述了浣花剑派三公子萧秋水闯荡江湖,勇挑天下第一大帮;一路结交好友,组织“神州结义”,援助岳飞抗金的侠义故事。故事中出现的门派、人物很多,但是结局都不尽完美,江湖和庙堂,明争和暗斗,最终都落得崩坏下场。总之,一时多少豪杰,俱付神州垒土。反派死了,枭雄也死了,英雄死了,兄弟也死了,萧秋水活着,所爱的女子却被带走了。虽然在后传中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但过程也并不尽善尽美。

  《神州奇侠》正传即使进行手游改编,故事里的很多悲剧大概也是无法改写,但是有了温瑞安的加入,游戏剧情可以变得更加丰满、合理,尽量保持原汁原味,说不定还会插入一些原书中没有的细节剧情、前传剧情等等。让我们一起期待君海游戏、椰子游戏和温巨侠的合作,打造《神州奇侠》的手游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