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来你是这样的美人鱼头,新节目制作大玩马赛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14: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要问王者荣耀女解说谁最火?当然是我们的美人鱼头啦.。要问王者荣耀视频视作的代表者是谁,也当然有我们的头哥啦。ASKの鱼头和天下王者等节目千万点击率是开玩笑的吗?(好的头哥,枪可以放下来了)。随着鱼嘴滑舌第三季的结束,据说这位大神又开始了新的节目制作!

  目前还尚未得知该节目的名称、类型、内容等等。但是根据上图曝光的剪辑图片来看,竟然包含了大量的马赛克。啧啧,原来你是这样的美人鱼头。对于年轻人来说,马赛克的用处和意义不言而喻。看来这一次头哥打算玩大尺度了,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调侃归调侃,头哥的目的当然是为了不泄漏新节目的内容,给大家足够的期待度。希望新节目能够赶快出来,我们期待已久了哦、皮皮鱼我们走!

  想知道更多关于美人鱼头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美人鱼头解说,龙珠房间号62910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