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鱼头开直播,又一个千万级的网红开挂创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4: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今在美女如洪流,网红遍地走的商业互联网时代,美丽早已成为大白菜,才华终究还是黄金屋,无论是暴走大事件的王尼玛,还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亦或是逻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完全都是凭借自己横溢的才华和夜以继日打磨的作品立足于互联网之巅,而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下一个明日之星——美人鱼头!

  “内容为王的时代里,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美人鱼头,自王者荣耀作为神级手游狂卷2亿用户之后,美人鱼头在大学毕业前就开始着手制作关于王者荣耀的视频,一开始只是源于对游戏的喜欢,结果上传到互联网上一发不可收拾!

  对!你没有看错,仅仅几分钟的王者荣耀短视频,每一期都轻松破百万,比起神级网红papi酱都犹有过之,究竟是什么样的才华和魅力能让这个大学毕业生红的如日中天呢?

  美人鱼头平日里是一个把苦闷留给自己,你的快乐让你带走的乐天派,所有同事和朋友在和她共事时都会心情愉悦,而且欢笑不断,自带搞笑光环又给人能量!工作上她有效的把自己的逗逼属性无差别复制到自己的视频内容上,并通过文案策划和后期剪辑将其做到极致!

  最近美人鱼头开直播了,视频IP已封神的美人鱼头为什么突然开播?据内部人士爆料,美人鱼头早已获得各大直播平台千万级经纪约,但是却被美人鱼头一一婉拒,但通过直播美人鱼头置换了相关的推广资源,有人称这是美人鱼头即将要创业融资的信号,流量,才华,粉丝已经在互联网获得一切的美人鱼头一旦放出创业风声,想必又是一次开挂之旅,我们希望美人鱼头工作越来越顺利,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不要忘了为粉丝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