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双线新服周五开启 和薛之谦一起巅峰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10: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9月8日,《问道》双线新服“一叶知秋”即将开放。全品牌形象代言人薛之谦豪情助阵,“熔炼仙丹、盛装舞会、群魔乱舞”等特色活动盛大开启,还有海量元宝、超能仙元、太极熊等新学期福利全民升级,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叶知秋”百万豪礼派送

  《问道》双线新服“一叶知秋”即将惊喜来袭,新服专属福利活动“熔炼仙丹”同步开启。活动期间,只要参与熔炼仙丹活动100%可以获得丰厚数值奖励。更有“超炫元灵、超能神兽、八阶坐骑、相5首饰”等超值大奖惊喜来袭。快邀小伙伴一同前来修仙问道,领取超值大礼,玩转新学期嘉年华!

 

  值得一提的是,全服“熔炼仙丹”奖励全面提升,更多惊喜大奖真情回馈。至尊大奖“九尾仙狐、百万银元宝”等由48名暴涨至62名;特等大奖“神兽、元灵。相5首饰”等由132名狂升至171名;一等奖“六阶坐骑、羽化完成变异”等由407名飙升至530名。百万道友普天同庆,海量大奖豪情派送,助你新学期新征途赢在起跑线。

 

  盛装舞会、群魔乱舞惊喜大奖相赠

  《问道》开学狂欢“盛装舞会”火爆开启,凡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天墉城千面怪参加活动,随着活动积分增加,自身形象也发生变化,更有惊喜道具和数值奖励,助你轻松升级,玩转开学季。

  此外,天墉城神算子处开启的“群魔乱舞”,与心魔来一场畅快淋漓的巅峰对决,更可获得丰厚数值奖励和惊喜道具大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来《问道》消灭群魔,让我们新学期与青春起舞。

 

  《问道》双线新服“一叶知秋”火爆来袭,携千万“熔炼仙丹”豪礼倾情回馈,更有“盛装舞会、群魔乱舞”等精彩活动引爆开学狂欢季,超强回报,惊喜大奖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