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届道皇巅峰对决《问道》封仙盛典精彩再度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0: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古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封仙大典活动即将开启,现场精彩内容陆续爆出,活动报名异常火爆。三界道皇齐聚现场,COS团新成员惊艳亮相,现场海量福利赠送。想要仙道盛宴全新精彩,赶快兑换活动邀请函,与广大玩家一同前往青城山,亲身体验修道封仙!

 

  封仙盛典即将举行 火速领取专属邀请函

  《问道》仙道盛宴全新活动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3日盛大举行,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领取封仙大典邀请函,获取邀请函后前往成都青城山参加封仙大典。玩家可通过绑定游戏角色获取积分,并通过每日签到转发微博以及刷道获得更多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仙道盛宴邀请函或者抽奖。活动名额有限,赶快领取专属邀请函前往封仙大典吧!

  封仙盛典 多重惊喜来袭

  《问道》年度重磅封仙大典精彩抢先看,官方特邀三界道王“醉心客、小熊、野蛮”亲临现场,演绎巅峰对决、COS团新成员惊艳亮相,带来精彩表演。多重精彩活动环节设置,玩家组建队伍畅快对决。更重要的是,现场还赠送神兽等丰厚大奖。全新封仙大典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全民PK赛 线下128强即将诞生

  《问道》年度重磅赛事全民PK赛持续三天的第一轮小组赛已完美告捷,今日即将开启第二轮小组赛,激烈赛况将再度升级。成功晋级的玩家在此阶段可重新组队,确认一同参赛队伍。比赛在跨服服务器的8条线中进行,每条线最多128支队伍,每条线选出16支队伍晋级,此阶段比赛为一局决胜制。今日将决出线下128强,让我们拭目期待!

  《问道》封仙大典全新活动火热报名中,玩家通过活获取邀请函去往青城山参加盛典。多重活动设置,现场丰厚大奖赠送,精彩不容错过。另外,全民PK赛如火如荼进行中,让我们期待中州强者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