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鬼节更可怕的是末日!9187《末日世界》生存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0: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末世丧尸横行,氛围比起鬼节更为可怕,在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如此恐怖的环境,应该如何生存呢?怎样才能更好的存活下去,投机取巧可不成,稳扎稳打才能王道。

  发展营地 资源快速积累

  无论如何,突出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重围之后的第一步,幸存者必做的就是建设自己的营地,然后尽快发展,升级城墙抵御僵尸,积极采集生产三大资源,资源就是幸存者生存的基本之一,这里要划重点哦,尤其是物资,特别紧缺,需要大量的积累。

  资源的生产的数量与速度不够,那么就大力升级相关建筑与科技,资源才是生存的第一步根本保障,可以说,没有资源就没有营地的建设,没有营地,那么也就没有了幸存者安身立命的地方,如此一来,谈何生存?因此,资源的快速积累成为了生存的重要资本 。

  特训兵种 强大武装力量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生存的第二步,就是该改如何壮大自己的武装力量,能够让幸存者有足够的资本在末世里真正的立足,最起码的兵力保障还是必须要有的,招募指挥官与训练四大兵种,全力培养指挥官是幸存者的最好选择之一,毕竟这能够大大的提高自己的武装力量。

  再者则是在实验室里,做好科研,尽量最快的解锁出更高级的兵种,最大限度的提升幸存者的军团战斗力,招募指挥官要尽可能的多,升级要尽可能的快。城墙的防御尤其是重中之重,在游戏的中后期,其他幸存者开始大肆抢掠,营地防御和军团的战力必须要强无敌,否则被攻破是分分钟的事!

  联盟生存 踏上强者之路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生存的第三步,无疑是加入联盟,跟盟友一起面对末世的各种艰难与危险。合格的幸存者从来都要有在末世与他人合作生存的觉悟,单兵作战在生存的前期可能会略有作用,随着联盟的崛起与阵营战的接近白热化,个人英雄主义基本上就是以卵击石。别的不说,如果几个幸存者同时攻打你的话,必死无疑!

  加入联盟后的幸存者,无论是营地建筑还是材料获取都会变得轻松许多,特别是资源的采集,有专门的联盟资源开采中心,物产丰富,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军队,就可以采集到更多的资源,以供营地升级使用。盟友还可以帮你缩短建筑时间,受到攻击的时候还可以派兵支援,非常炫酷。联盟的一致对外,是荣耀的象征,也是争霸末世的第一步。

  总而言之,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幸存者在末世的生存,虽然困难,不过只要稳扎稳打,还是非常稳健的,关键是,千万不要呈个人英雄主义,这是一个讲究联盟阵营生存的环境!

  关于《末日世界》:

  《末日世界》是一款融合流行丧尸文化和策略游戏元素的大联盟自由对战策略手游,玩家以末世幸存者的身份建立营地,招募指挥,训练部队抵抗如潮水般的丧尸,其以指挥官为培养核心,玩法多样,铺设各种以策略为主导的PVP和PVE。而幸存者联盟崛起,争夺世界的主导权,攻占掠夺仅剩的资源,力图建立末日新秩序。谁才是末世的主导者,手下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