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掀猎杀风云 《全球使命2》末日挑战降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0:2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万众期待《全球使命2》第三十二季PVE赏金猎人王挑战赛本周正式拉开帷幕,无数新老玩家抱着极大的游戏热情积极参与其中。不断地钻研和努力,刷新游戏世界的一项项记录,将自己的足迹刻在游戏中,极富挑战性。

图1
 

  对于那些勇于追求极限,热衷PVE副本战的《全球使命2》玩家来说。通关时间与死亡数最能体现战场中的团队配合与个人技术的。有人以最快通关为荣,也有人认为零死亡通关困难模式而自豪,那么“速度与激情”以及“末日广场大挑战”自然不能少。不仅考验玩家们的配合实力和单刷技术,本次赛事中,玩家需要尽可能多且快的击杀一切副本怪物,刷新纪录冲刺排行榜。

图2

  《全球使命2》副本战以极佳的剧情和画面征服的无数玩家。末日广场也不例外,故事由位于S市的一个停用多年的车站发生剧烈爆炸事件展开,然而这并非简单的事故或恐怖袭击,而是又一起令人惊怖的地磁变异。当敌人如洪水猛兽般汹涌来袭,当硝烟弥漫的战场尸横遍野,当子弹交错热血四溅,就在这烈日之下废墟之上,忠勇无畏的灵魂如夏花般惊人绽放!

图3

  振奋人心的PVE赏金猎人王挑战赛战火已熊熊燃起,《全球使命2》的拥趸们将于与副本BOSS开始史无前例的激情碰撞,看点满满的有趣赛制让你娱乐比拼两不误,绝对不容错过。而最终究竟谁能成功冲上榜首?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