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姬斗无双》武将介绍【太史慈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1: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这次带来的武将介绍是初始可以选择的三名武将之一的太史慈。

  【背景故事】

  太史慈是江东虎将,孙策在征讨江东时将他招入麾下。当时孙策率军攻打扬州刺史刘鲧,太史慈是刘鲧手下的大将。一日太史慈外出巡视军情,正好撞上孙策率领黄盖、韩当、宋谦等十三骑也在侦查敌情。太史慈见状毫无惧色,与孙策在神亭展开一场恶斗。

  孙策号称“小霸王”,自有霸王项羽之勇,而太史慈与孙策鏖战半日,丝毫不落下风。最终孙策刺倒太史慈的坐骑,揽得太史慈系于后背的手戟,而太史慈则夺得了孙策的头盔。两人战了个难解难分,直到各自大部队来援才分别撤退。

  后来刘鲧战败,太史慈在乱军之中被孙策部下生擒。孙策见到太史慈,即为其解缚,握著其手说:“尚记得神亭一战吗?如果卿当时将我生获,你会怎样处置我?”太史慈说:“不可知也。”孙策大笑,说道:“今后之路,我当与卿共闯。”即拜太史慈为门下督,还吴后授以兵权,拜折冲中郎将。

  【角色定位】

  《姬斗无双》游戏中的太史慈是初始可选的三名角色之一,设定上是一名远程弓箭手,技能也以远程输出为主。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远程输出+DPS。

  【武将技能分析】

  射手天赋:拥有出色箭术的太史慈会精确打击她的敌人,造成物攻伤害。

  分析:远程普通攻击。

  鹰眼:太史慈物理攻击命中附加状态:物理暴击率提升,可迭加5层;触发暴击时清除该状态,持续5秒。

  分析:稳定提升暴击率的被动技能,增强输出能力。

  灼热之箭:瞄准残血的敌人射击,造成物理伤害。该伤害命中率及暴击率提升。

  分析:远程攻击技能,对残血敌人伤害加成,强力的输出技能。

  追月射击:向前方射出三只贯通火箭,每箭造成100%魔法伤害附加燃烧状态。燃烧状态下敌人每秒减少1%生命,持续5秒。

  分析:强力AOE远程技能,对BOSS对象伤害巨大。

  流星箭:在目标区域内降下大量箭雨,对范围内敌人每秒造成魔法伤害。箭雨可以多次攻击并提高暴击率。

  分析:超强的远程AOE技能,能够造成成吨的伤害。

  【关于《姬斗无双》】

  《姬斗无双》是由上海游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综合了角色养成、冒险闯关、竞技PK等丰富游戏内容的3D触屏动作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操纵一名现代青年,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一个不太一样的三国时代,所有的三国武将竟然全部变成了女性!?玩家要帮助三国豪杰们击败强敌,收集伙伴,培养萌妹,共同战斗。一边战斗一边寻找修正这个错乱的时空并返回现代的办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