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天没空震惊了 《天堂之光》世界地图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0: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诸君,又见面啦。是不是很期待我这次又带来什么新信息呢?不急,不急。经过多次与《天堂之光》研发的伙计们交火,我们已经从相爱相杀渐渐达成了共识,偷……不,拍摄难度已经降低了许多。毕竟好东西做出来迟早是要给人看的嘛。

  之前我们冒死拍到了两张地图场景,相信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开始好奇这款游戏的世界构成了。嘿嘿,贴心如我当然要满足大家。

 

  为了留下更多内容给大家进游戏探索,这里并没有将地名拍摄清楚。不过我们任然可以从图上获得很多信息。等一下,有奇怪的东西乱入,机…机…机器……算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大伙儿完全可以看到这地图,一目了然,将天堂之光的各大区域尽收眼底,怕是有一波不寻常的背景故事哦,可惜剧情大佬并不会轻易松口,这就很尴尬。不过,光是大地图的预览都足够过饱眼瘾啦。

 

  地图上囊括了荒原、火山、绿洲、冰原多种常规地形,并一定程度上遵循自然规律排布,可见游戏有着丰富的探索内容以及相对完整的世界构架。就让我们耐心等待辛勤的研发们完成其他的场景地图吧。

  好了,今天的地图曝光到此为止,震惊已经不需要震惊了,毕竟混熟了,什么都好说。关注我们下一波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游戏素材曝光,等着老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