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尔之光》第二季 韩国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强强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2:0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第二季迎来亚洲超人气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的强势加盟,其热门电子嘻哈舞曲“RUN”植入《艾尔之光》,带领玩家开启青春热辣的冒险之旅!

男团加盟 零距离的花样年华

  防弹少年团(BTS),是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充满青春活力的防弹少年团因不盲目的追逐流行,大胆的坚持自我及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等特色深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各位成员们的自作曲与制作,连载系列制作专辑也是他们重要的特色之一。

  今日,防弹少年团携冠军嘻哈舞曲“RUN”与《艾尔之光》展开首次合作,该曲结合了东洋风电吉他旋律与摇滚元素,并融入钢琴、小提琴等古典乐器,由弱渐强的力量展现出炙热无悔的青春能量,一发表即攻占韩国六大音乐榜,成为时下最潮流的嘻哈电子混音舞曲。在《艾尔之光》游戏内,植入了“RUN”的音源及舞蹈动作,加入艺人合作时装及logo称号,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装扮成“防弹少年团BTS”的造型,输入指令即可在游戏中感受BTS力道十足的热舞啦。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1NDk1OTE5Ng==.html

  对战改编 淘汰赛制谁与争锋

  《艾尔之光》内激烈的PVP对战系统是广大玩家展现自己”实力”的元素之一,本次版本将对对战进行改编,减少根据等级、装备而不同的属性差距,奖励更有大幅度的提升,并且加入了全新对战淘汰赛,真正的王者争霸开启!

  平日下午的7-9点,周末下午的1-5点的整点时间,将开启淘汰赛模式,玩家可在该时间内在正式对战的UI内选择淘汰赛,点击下方的参加申请即可申请加入比赛。

  游戏内将以实力相近的8个玩家作为同一组的淘汰赛组,成为接受申请人员,8人开始每2名玩家进行1:1对战,赛制在约定时间(每小时20分钟,30分钟,40分钟)时,会开始淘汰赛,并决出优胜者。游戏对战结果会反应到正式对战的排行,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参与3次。

巨型BOSS冰装 佩尔基萨斯

  《艾尔之光》内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玩家驰骋战场的重要装备,本次根据急袭副本BOSS为原型打造全新冰装“佩尔基萨斯”,也是玩家俗称的火龙冰,全身火焰色彩尽显BOSS的强势气势,摇身一变成为冰装的它想必属性一定了得,并配有霸气的翅膀,实在美不胜收,帅气外观加上给力属性,相信一定让你爱不释手,征战杀场,与“火龙冰”一起吧!

超越第2弹 精彩活动不停歇

  《艾尔之光》近期登场的超越转职令玩家兴奋不已,本周开启超越第2次,开启80级超越技能。淘汰赛制,王者争霸,更多精彩活动,参与即可获得精美饰品及给力全身装备,快点加入吧!

  活动一:超越活动第2弹

  活动内容:10级以上玩家接取超越任务,完成任务条件即可获得超越共鸣的硬币奖励,使用该道具在NPC阿莉尔处可兑换精美项链及护腕等饰品,还可兑换魔法石随机宝箱噢。

  活动二:参加淘汰赛 奖杯时装等你拿

  活动内容: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10分钟,即可获得[科宝]淘汰赛黄金奖杯及[科宝]淘汰赛暗黑斗士支援宝箱奖励,该宝箱可开出暗黑斗士整套装备。

  《艾尔之光》第二季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强强加盟,与青春男团零距离接触,现在进入游戏,即有机会获得BTS亲笔签名原版CD一个,与活力男团为舞,尽享花样年华!

  《艾尔之光》官方网站:http://els.ztgame.com/

  《艾尔之光》下载地址:http://els.ztgame.com/download.shtml

  《艾尔之光》微信公众账号:elsowrd20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