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尔之光》2016万圣节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0: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咯~《艾尔之光》为童鞋们准备了精彩活动,万圣节宴会服装轻松领,快来进行万圣节狂欢吧!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9日10:00-11月2日10:00

  活动一:艾里奥斯迎来了万圣节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在线10分钟,可获得2016万圣节时装宝箱等奖励。

  【2016万圣节时装全套(1日)宝箱】: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2016万圣节时装全套(1日)装备。

  【南瓜的魔法武器宝箱】: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南瓜的魔法武器(永久)1个。

  【舞王麦基的假发(30日)宝箱】:内含舞王麦基的假发。

  活动二:阴森森僵尸之夜副本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放艾德地区“阴森森僵尸之夜”副本,该副本10级以上角色均可无限制入场,副本内可掉落“万圣节僵尸唱片”道具,该道具可在阿莉尔处兑换奖励。

  兑换(NPC阿莉尔处)

  万圣节僵尸唱片*4:可选择兑换堕落的灵魂的纹样/火花/头翼/假面/翅膀/护腕/尾翼宝箱、舞王麦基的灵药*1、僵尸解毒药水*2或僵尸Jr.水晶球*3

  万圣节僵尸唱片*600:可兑换舞王动作(7日)宝箱(7日)

  阴森森堕落的灵魂的饰品兑换券*1:可选择兑换阴森森堕落的灵魂的纹样宝箱(永久)*1、阴森森堕落的灵魂的火花/头翼/假面/翅膀/护腕/尾翼(永久)*1其中的一种。

  【阴森森堕落灵魂的纹样宝箱】:可获得开启宝箱角色的阴森森堕落灵魂的纹样饰品1个,该宝箱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宝箱】:可随机开出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1日、7日、15日或阴森森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永久)道具1个,一定概率开出堕落的灵魂的饰品兑换券1个;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宝箱均在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舞王麦基的灵药:要求等级60级,每8秒恢复HP/MP,攻击时从身体中发射小型诱导激光,灵药会在副本/场景中持续,对战中不发挥效果,持续时间30分钟,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僵尸解毒药水:解除僵尸状态,并100%恢复HP与MP,不是僵尸的状态也可使用,冷却时间10秒,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僵尸Jr.水晶球:使用时投掷向前方在一定半径内形成毒云,造成持续伤害并使敌人中毒,投掷距离700,攻击力为物理/魔法攻击力的1925%,毒云持续时间10秒,中毒时间3秒,冷却时间30秒,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舞王(7日)动作宝箱】:可开出适合自身角色的舞王(各角色)(7日)定制动作1个的道具。

  活动三:阴森森堕落的灵魂饰品制作!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使用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和堕落的灵魂的饰品永久兑换券,可在NPC阿莉尔处制作饰品。

  制作(NPC阿莉尔处)

  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1、堕落的灵魂的饰品永久兑换券*1:可制作阴森森堕落的灵魂的(各位置)*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