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想计划》抢先版视频流出,小姐姐目瞪口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0: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这款一直跟“小姐姐”纠缠不清的游戏,近日官方抢先版视频流出,属实惊呆了众多为之青睐的小姐姐们。那么这款游戏究竟有什么让小姐姐们欲罢不能的秘密,让我们先睹为快。

  【前线版视频看点】

  告别枯燥乏味,多种形式的游戏场景鲜明靓丽,从色彩上就已经率先一部俘获了众多小姐姐的内心。

  游戏增加了大量与主城交互的形式,可以做到路边的椅子上,可以放礼花,还可以从主城的一楼楼梯登上二楼天台与大家打招呼,玩家之间除了会有更多的表情交互之外,还增加了掷骰子比大小功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技术测试的尬舞,官方透露有望增加更多舞步共小姐姐们玩耍。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科网络技有限公司开发,上海晨之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二次元3D萌系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