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咕噜直播功能火热上线, 咕噜的小姐姐一定很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0: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晨之科旗下咕噜咕噜,你也可以叫它“G(基)”站2333,专注于二次元游戏的综合社区,为好基友们提供最新热门的游戏资源,在G圈找到自己的同好,与大神互动攻略经验,咳咳咳,我一定不会告诉你还有海量神秘福利拿到手软(笑)。

  咳,在座的各位众爱卿,今天朕在这里给大家宣布一件重大的事! 咕噜直播强势开启!你们的主播小姐姐正式上线啦!全民起立,一起欢呼庆祝这开天辟地的大红喜事吧!

 

  亲爱的米娜桑~最近有没有发现咕噜APP这次的更新悄悄上线了新版块——直播版块!

  并且我们G站可爱的直播小姐姐和直播小哥哥们都会全天候地坐等你的到来,来来来~礼物走一波~走了一波再来一波23333~~~┑( ̄Д  ̄)┍  现在呢G娘就为大家介绍下小姐姐和小哥哥们的直播内容吧

  ①可爱小姐姐的宅舞cos绘画直播,让你流连忘返于咕噜直播!

  ②帅气小哥哥直播热门游戏,逗逼直播high翻整个直播间!

  ③“48拉稀”爱豆团队强力进驻G站,开黑守望“屁股”,来比拼看看到底谁比较厉害呢!

  ④才不会告诉你G娘也已经悄悄潜入直播间呢~

 

  嗯~,既然说了这么多精彩的直播内容,那众爱卿也要记得给直播的爱妃们送些小礼物哈,打赏一下,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欢乐呢~什么“咕噜球”,“药丸”,“耳机”送起来!礼物满天飞的那种哦┑( ̄Д  ̄)┍。尽情地向直播姐姐,直播哥哥们表达出你心中火热的爱吧~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烧热了他们~让G站的直播平台躁动起来吧!I  want you .

 

  虽然以上的直播内容堪称完美,但是呢,G娘还是想告诉大家一个小小的遗憾,目前观众们只能在手机APP端上看到直播版块哦~,但是没关系!G娘完全相信我们家技术大大们的实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web端的直播板块将为在座的迷弟迷妹们隆重开启~敬请期待吧~好了,话不多说,G娘现在要去布置直播间了呢,朕的直播马上就要开始啦!你还不赶紧骑着你的闪光皮皮虾,火速赶来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