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11年中州情 揽仙镇邀道友重走问道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1: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自2006年公测以来,已经陪道友们走过11载。这11年中,我们有过与新朋友相识的激动、有过通宵杀BOSS的激情、也有获得神宠时候的欢喜。而揽仙镇,这是梦开始的地方,我们相识于此,相聚于此。

  《问道》11周年之际,光宇游戏举办玩家线下狂欢PARTY,真实还原揽仙镇,邀约道友聚道十里坡,重走《问道》路。目前,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凡在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建立了角色的玩家即可参与,更有“iPhone7、人气黑熊妖皇玩偶、精美勾陈手办”等海量精美奖品相送!

配图1:《问道》揽仙镇全景

  相信众多道友定然不会忘记我们的出生地——揽仙镇,位于中州大陆南部海岸的揽仙镇历史悠久、与世无争。百万道友纷纷从这里踏上了自己的修仙之路,结识了自己的第一位修道伙伴。但自从走出这里之后,道友们开始在中州大陆到处厮杀奋斗,慢慢淡忘了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问道》线下玩家狂欢PARTY精心还原了揽仙镇和十里坡的游戏场景。在这里道友们不仅可以看到万全药铺、天锦布庄等经典建筑,更可以和黄仨儿等NPC进行互动,完成他们给予的任务。同时,诸多道友齐聚揽仙,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的故事分享出来。

配图2:《问道》玩家狂欢趴宣传图

  《问道》11年,百万道友相聚于此,期间一定有过组队升级,通宵杀怪,苦守BOSS等难以忘怀的经历。数载年华,相信每位道友都有自己的故事。

  2013区组的道友张先生在回忆时说道:“上学时期,和舍友们一起进入了《问道》世界,开启了没日没夜的修仙路途。到了毕业离校那天,舍友们都走了,我在收拾行李等车的时候打开了《问道》,正好爆了稀有道具,刚想和大家炫耀,转头看见空荡荡的宿舍,眼泪差点掉下来。”

  拥有9年道龄的王先生也说到:“前几天我找回了以前被遗忘的账号,那是我最早玩《问道》的账号。一上号全是满满的回忆,我看见了那只陪着我战斗无数的大海龟,它是一只血量满成长的海龟,我当时带着他在同学面前嘚瑟了好久。但是当初没有保护好它,被人拐卖了,现在再次见到你,以后去哪都会带着你,再也不会丢下你了!”

配图3:《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今日火爆开启

  与此同时,《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已经火爆开启。新服推出“组队争锋、世界等级、阵营争霸”等12大专属PK系统,送百万现金大奖。更有“熔炼仙丹、七日签到、在线送称号”等20大福利活动助阵修仙新征途,参与即有机会获得“iPhone 7Plus、iPhone7、勾陈手办”等极品大礼。

配图4:《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11年,中州大陆情怀难释,光宇游戏线下玩家狂欢PARTY,邀你梦回故里,再游揽仙镇,重走问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