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领跑“2017” 百万道友争做《问道》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09: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鸡年首服“2017”已于1月6日震撼开启,单服最高同时在线突破12万,再创业界奇迹。更有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倾力助阵领跑“2017”,“新服冲榜、王者归来、成就达人、试道王者”等精彩活动同步开启,百万道友争做《问道》第一人!

  【配图一:《问道》“2017”单服同时在线破12万】

  鸡年首服“2017”火爆开启 百万道友同场竞技

  备受玩家期待的鸡年首服“2017”已于1月6日火爆开启。开服当日,单服共九十九线全线爆满,开服3小时内,单服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万,再度刷新行业记录!百万道友同场竞技,中州争霸一触即发!

  【配图二:《问道》“2017”单服同时在线破12万】

  百万道友“新服冲榜” 荣誉称号虚位以待

  鸡年首服“2017”已于1月6日震撼开启,“2017新服冲榜”竞速活动重磅推出,百万道友共赴中州,力争《问道》第一人! “论道王者”“冲级状元”“其疾如风”等数十个竞速荣誉称号虚位以待,更有iPhone7、小米手机、精美周边、200万银元宝免费送,让你拿到手软!

  【配图三:《问道》精美原图】

  炫酷成就达人领航 丰厚实物豪礼抱回家

  鸡年首服“2017”1月6日火爆开启,“成就达人”竞速活动同步开启,千万福利、实物豪礼大派送。 “噬地首杀、吞天首杀、羽化升仙”等各类成就竞赛一触即发,本区组第一个战胜的队长将获得千足金代代封候吊坠、100000银元宝,新服多重福利。

  【配图四:《问道》噬地BOSS】

  专属异兽、100万现金红包 助阵“2017”新征途

  鸡年首服“2017”火爆开启,“九黎神壶、封妖除魔、战无不胜、神农书、异兽躯干、熔炼变异”等全新活动玩法等你来战。玩家完成四个阶段的异兽熔炼,一只鲜活的专属独特异兽即可新鲜出炉。

  更值得一提的是,“熔炉炼丹”活动首发全新元灵“噬地”、“吞天”、全新神兽“昴日星官”。活动期间内,玩家每炼成一颗仙丹,便可有机率直接获得极品元灵、神兽等。

  此外,“2017微信红包摇一摇”福利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100万现金红包免费大派送。玩家通过《问道》微信公众号每天领取10次“摇一摇”机会,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摇回家!

  【配图五:《问道》精美原画】

  鸡年首服“2017”1月6日重磅开启,1000万福利、100万现金红包派送,引爆“2017”修仙狂潮。成就竞速火爆进行中,谁将夺得《问道》第一人的王者宝座,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