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新资料片详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1:0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7月14日《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新资料片“龙王传说”火爆上线,超燃跨服公会战即将来临,公会斗罗为争荣耀并肩作战,众神团体巅峰对决!领域光环开启,魂师战力指数扶摇直上!全新版本,全新体验,众神嗨翻天!

  公会争霸 荣耀之战

  公会争霸是一个跨服性质的,所有服务器公会都可参加的全民活动。

  开放时间:每隔一周开启一次,每次开启持续6天。

  报名时间:每周一上午9点至周二上午9点。

  开战时间:周二至周六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报名条件:

  1.公会等级≥5级

  2.公会成员中满足16人且等级≥60级

  3.报名后玩家不能退出公会,也无法被会长踢出。

  挑战规则:

  1.公会战中,每个公会都会拥有一座由3个哨塔和1座中枢组成的基地,若被攻破中枢则表示公会战中失败。

  2.每个哨塔、中枢可以由会长、副会长派遣4个玩家镇守,将所有镇守玩家击破则表示该哨塔失守。任意哨塔失守后,都可以开始攻打中枢。

  3.为确保公平性,公会战采用自动匹配模式,将最多5个总战斗力相近的各服公会分配在一张挑战地图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攻击任何公会,攻破哨塔、中枢都能获得大量公会积分。

  挑战奖励:

  1.挑战哨塔、中枢,玩家都会获得个人积分收益。活动结束后,根据个人积分排行发放个人奖励。

  2.公会所有个人积分总和为公会积分,活动结束后,通过公会积分发放公会排行奖励,包括绝版称号等丰富奖品。

  3.公会战排名奖励会产出完整的红色魂骨以及合成红色魂骨的重要材料!

 

  规则明确表示,攻破对方中枢即可获取胜利。此类玩法也就类似于塔防游戏,不过回归到PVP本身,由公会派遣4个玩家镇守中枢和哨塔。毫无疑问防守方的中枢镇守一定要公会战力前4的镇守,这是最后的荣耀之战!同理,攻打哨塔和中枢也得是战力超群的公会成员。

  实力相当的公会在同一张地图,那么会长和公会成员要经过衡量,派谁挑战最为合适!总战力是基础的参考,然后就是玩家阵容的配置。中枢的镇守仍然需要帮会最强的兄弟,而三大哨塔就在战力排名尽量靠前的去守,除却4大主力守关中枢外,若战力不相上下的公会成员有10个左右,可以同时下放在哨塔防守上。同理,进攻方也一样,挑战力最强的,就是刚!

  奖励细则,主要还是贡献大的领取的奖励就更为的丰厚,战力好点的成员,拿的奖励都稳的飞起,主要还是完整的红色魂骨,和合成红色魂骨的材料。如果是实力强大的公会,成员只需要抱大腿即可,实力一般的话,成员还得细细商量一下才行。

  领域光环 战力爆表

  领域光环是一个让全面培养魂师、装备的玩家获取更大属性收益的功能。通过完成领域任务,激活全队属性加成,提高战斗力。

  领域升级的条件包括:穿戴装备、神器、神骨的数量和强化等级,上阵魂师的数量和升级等级等。

  领域等级激活后,会因为装备卸载、魂师替换等操作,导致领域等级降级。

  每次要提升新一级领域,都要保持上一级条件不失效。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领域光环的作用跟魂师的缘分略有相同,不同的是,缘分只作用于魂师,而领域光环则作用于团队,自己上就是一个永久的BUFF加成。领域的升级包括装备、神器、神骨数量和强化等级,上阵魂师数量和升级等。数量上面有溢出,不过等级上除非达到上限,否则,仍然有继续提升的可能性。

  领域光环需要完成的任务,在新版本来临后,必须先做,毕竟战斗力就是王道。需要注意的是,领域光环激活之后的一系列升级,都是当前的装备、神骨、神器,和上阵魂师。如果随便更换掉一个,领域关环的属性加成都会下降。因此,玩家需要培养,就选用一套自己永久用的阵容去升级领域关环,专注提升,战力爆表指日可待。当然如果,有兴趣练第二套阵容也无不可,关键还是还玩家自己的选择。

  总而言之,7月14日新资料片“龙王传说”新增的两个内容,都对战斗力的提升有着莫大的帮助。公会争霸战,是全服所有公会的荣耀之战,谁能夺下第一,让公会之名响彻全服外,还能获取超丰厚奖励,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关于《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

  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玄幻巨制,2017年最受期待的人气IP手游。游戏以魂师收集培养和团队策略对战为核心玩法,完美移植了原著剧情,并融合诸多经典斗罗元素,武魂狂暴觉醒、神器疯狂对轰、魂师燃爆乱斗,瞬间将玩家带入诸神大战、热血沸腾的斗罗世界,体验最正统最纯粹的斗罗修行之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