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向:炉石传说古神低语中立橙卡排名Top10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1: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炉石传说已经来到古神版本的后期,各种职业和形态在天梯丛林的搏杀中渐渐趋于稳定。战士,萨满和术士作为目前版本的赢家,都不想跟你讲道理,分别向你扔出一只699,477,088(嗨巨人);德鲁伊,猎人,法师目前被速度更快,节奏更强的卡组压制,生存受到限制,盗贼由于被会长带了一波蓝白快攻的节奏稍有抬头,但仍是弱势群体;而圣光双雄,还在凉快的地方呆着,等待下个版本的到来。

  废话不多说,下面盘点当前版本下表现优秀的中立橙卡,希望能为需要合橙卡的玩家提供一点思路。

 

  第十名:恩佐斯

  没错,亡语古神的地位目前比较尴尬,究其原因还是太慢了,头都被怼歪了还复活什么,不死两个以上的质量生物出了都不赚,不过在狂野模式中强度是真心报表,还是推荐大家合一张金的,这样拉出来的小弟都是金色的,满场金灿灿难道不帅么?

  

  第九名:伊莉丝逐星

  伊莉丝目前人气不错,身材勉强凑合,主要出现在战士和牧师这样的慢速卡组中,能够极大的补足卡组的后期能力,增强节目效果,后期一个钻石矿可以直接起飞,不过要注意开矿的时间,毕竟开矿之后就彻底断解了。

  

  第八名:火车王

  炸鸡勇者又回来了,曾经大砍之后被无数玩家分解,后来发现这个六攻的冲锋还是无人可以替代,目前广泛的使用在动物园卡组中,火车王力量代价灵魂火能完成14血斩杀,让很多玩家防不胜防,同时也是奇迹贼的核心之一。

  

  第七名:女王

  把大家的梦中情人排在这里,由于环境提速女王最近热度有所下降,但依旧是中慢速卡组的王牌,在克苏恩战,防战,德鲁伊的体系中有一席之地,降智商的效果依然明显,能很好的卡住对面的大哥,甚至偷来对面的大哥,女王依旧是十分强势的中立橙卡。

  

  第六名:布莱恩铜须

  这位伟大的矮人探险家,实力一直没有被低估,目前是克苏恩体系的宠儿,在动物园中也有应用,极度嘲讽,嘲讽程度可以跟鹿盔,大帝并称嘲讽三杰,站场两回合对面就会出现较大程度的爆炸。作为一张三费的牌能做到这些,已经足够强大。

  

  第五名:芬利爵士

  “谁渴望来一场华丽的冒险!”虽然身材干瘪,虽然费用低廉,但是丝毫不能影响板娘实力橙卡的强度,作为打脸萨和龙战的战术核心之一,一张一费的卡牌通过发现分流,就能解决整场游戏的过牌问题,或者发现射箭强化抢血能力,这是十分变态的。有人问我:怎么打败分流龙战,我悄悄告诉他:贿赂发牌员。

  PS:板娘快去把孩子生了,王小板已经鸽了太多天了。

  

  第四名:螺丝

  大螺丝已经王者归来,由于王牌过于变态,已经严重影响了暴雪爸爸对于高费生物的设计,于是现在,王牌已经被暴雪爸爸挂在树上,这版本已经销声匿迹。于是大螺丝就起飞了,八费登场砸死一个,不解血崩,螺丝就是这么牛逼,已经广泛出现在战士,德鲁伊甚至萨满的卡组当中。

  

  第三名:克苏恩

  古神资料篇的头牌终于出现了,带动了一大批卡组的兴起,各种小弟层出不穷,作为一个解场+斩杀的重量级生物,克苏恩强度不俗,而且良好的展示了卡组内部的互动,目前克苏恩战和克苏恩德展现出最强的战斗力,一个20+的克苏恩登场是十分可怕的事情,更别说铜须克苏恩了。

  

  第二名:维克洛尔大帝

  克苏恩卡组的真正核心,地位不下于克苏恩,甚至出现了不带克苏恩带双子皇帝的卡组,7费两堵46墙,基本可以完成返场,甚至直接劝退打脸职业,配合铜须可以生三胞胎,这张牌是克苏恩体系不可替代的一张超强力单卡,十分推荐合成。

  

  第一名:尤格萨隆

  没错,就是导演,这是一张带给我们太多欢乐的牌,导演德,导演猎,导演贼,火妖法,甚至导演狼人战,傻龙带领炉石步入全民导演德时代,不拍个大片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为什么说导演是本资料片最成功的设计,他完美的融合了娱乐和强度的理念,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游戏感受,最具备化腐朽为神奇能力的一张牌。

  盘点到此为止,可能有些有伙伴又要喷我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心的祝大家都天天上传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