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新物理元灵属性逆天 战力体系迎革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0:2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欢乐暑假季,《问道》逆天新元灵“祸斗”,引战力体系再度革新,全新战斗体验助玩家欢度暑假、痛快战斗。同时,《问道》新服“夏至未至”也将于明日震撼开启,海量夏日福利豪情相送,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畅游激情夏日!

  “祸斗”逆天属性引=革新

  新物理元灵“祸斗”是《问道》最新推出的宠物。它拥有3个天生技能:漫天血舞、乾坤罩、舍命一击,以及高达145的物理成长,一经推出,便备受玩家们喜爱。

  同时,它更是拥有高达340的总成长,血量成长和速度也分别达到了105、85,如此逆天的属性,必将改变现有战力体系,成为玩家们争先培养的新战宠。除此之外,祸斗带来的多重新颖玩法,也将使玩家收获全新的战斗体验,畅玩一整个假日!

 

  新服“夏至未至”送豪礼

  明日,《问道》夏日新服“夏至未至”即将火爆开启, 新服专属活动“熔炼仙丹”同步推出,超值假日红包回馈百万道友,福利空前、超乎想象!活动期间,玩家每完成一次仙丹熔炼,即可100%赢得丰厚数值奖励。

  同时,还有“坐骑神兽、一等奖、二等奖”等超值大奖虚位以待,“太极熊、三天技神兽、100万银元宝”等丰厚豪礼免费派送,助你装备全面升级,享受称霸中州的巅峰快感!快邀小伙伴齐聚《问道》,赢豪礼、闹暑假!

 

  更有3099元新服专属假日补贴免费派送、先到先得!“心法宝典、修为丹、幻境石、140级首饰”等极品装备应有尽有,任你挑选,保你轻松直升140级!快邀小伙伴一起登陆新服、征战中州,赢取多重开学福利!

 

  欢乐暑假,《问道》逆天新元灵“祸斗”陪你一同度过。新服“夏至未至”也将于明日火热开启,多重福利惊喜同步来袭。更多精彩,尽在《问道》,快邀小伙伴一同前来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