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人召集令《全球使命2》谁是BOSS克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0: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作为游戏中镇守关卡的最后也是最高战力,Boss的可怕之处自然是无需赘言。不过如果有朝一日Boss们成群结队向你袭来,这种更加强烈的恐怖感你又是否体验过呢?现在,第三人称射击(TPS)人气网游《全球使命2》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震撼开启,历代最强Boss集结诸神之殿向玩家发出强力挑战!恐怖车轮战等你前来接招! 

 

  在《全球使命2》BossRush挑战赛唯一地图“诸神之殿”里,曾经被玩家打倒的各大Boss悉数复活,决心要在诸神之殿这个狭小的战场上对玩家展开血腥复仇。也许玩家们之前已经多次与这些Boss交手,熟悉了它们的出招套路,不过如果因此就掉以轻心,那么玩家们绝对会付出惨痛的代价。诸神之殿中出现的Boss完全随机,你不仅无法事先针对Boss弱点进行布置,而且诸神之殿地图地形狭小,毫无遮蔽物,放眼望去可谓是一览无遗。想要单凭自己的风骚走位,灵动操作单挑Boss简直是自寻死路。只有依靠团队协作的力量,吸引仇恨、清理小怪、瞄准Boss火力全开,每个人承担起在副本中的职责,方才是击退Boss,夺取胜利的正道!

  

  在《全球使命2》诸神之殿的Boss们眼中,玩家是它们可以肆意屠杀的猎物。不过在游戏高玩们看来,两者的角色将相互对调!为了让玩家有更加紧张刺激的体验,也为了甄选出最为强大的Boss克星,《全球使命2》特别设置了Boss Rush排行榜。玩家一方面要应付狠辣的Boss,一方面还要与时间争分夺秒。但相对应的风险越大,回报越大。只要在诸神之战地图完成闯关,系统会根据玩家通关速度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哦!此外,《全球使命2》还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S级Boss Rush挑战王”的活动。凡是通关Boss Rush模式诸神之殿困难副本,并且获得S级评价的玩家,就有机会成为幸运S级猎人王!

  

  《全球使命2》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如果你想在激烈的生死搏杀中证明自己,如果你想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不要犹豫,赶快组建属于你的猎人小队,来诸神之殿中碾碎Boss们的愤怒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