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操作都能推塔超神 《战吕布》教你正确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0: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战吕布》为首款三国不操作MOBA手游,游戏以“武将培养”为主题,鼓励玩家在收集的前提下自主搭配获取更强战力。该游戏在三国的基础上带来全新剧情,在三国ARPG内植入以节奏感极强的MOBA竞技、实时对战等硬核玩法,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挂机式的三国竞技世界 

  【不操作推塔超神 分身有术】

  好玩的MOBA游戏,不仅要求其对抗性、竞技性玩法多样,还要他能够贴合移动端用户的习惯,作为首款不操作三国手游,满足你的需求。挂机是《战吕布》的最大特色,玩家作为游戏中的主公,关键时刻却无法顾及游戏中的战斗,这时自动战斗帮你分身有术。《战吕布》首款不操作三国手游,通过MOBA+ARPG革新变革玩法,完成3V3策略战斗竞技。

 

  【高策略最强搭配 强势出击】

  三大职业属性,法师、战士、肉盾,丰富策略玩法,只有最具智慧主公方能赢得天下。在《战吕布》中,玩家需要组建自己的战队,这时候排兵布阵成了每个玩家必须修炼的一门课程,只有合理安排队伍中各个属性英雄的数量和人物才能将队伍战力发挥到最大,控制、输出、肉盾合理分配,方能超神推塔,赢得轻松!

 

  【全新三国剧情 扣人心弦】

  作为一款APPG剧情游戏,好的剧情也不可或缺。《战吕布》以三国为故事背景,通过SSR系列收集三国时期最美女眷增强战力,完成3V3策略战斗公平竞技。高潮迭起的剧情流程,扣人心弦的游戏进展,印象深刻的角色刻画、代入感强的剧情故事,最为重要的一员战将,三国战役天下命脉,由你把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