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大神主播盘点 第一名竟能2分钟超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0: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游戏的地方就有大神的存在。在王者荣耀的世界中,有着一群数量不多但是技艺精湛的大神,他们用指尖的舞蹈完成对整个游戏的掌握。如果你也在寻找那些神出鬼没的大神,或许接下来的盘点会让你了解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王者荣耀。

  TOP5:迷人

  作为国服第一后羿,这位主播的大招永远是处于锁定状态。不管是出现在视野内的敌人还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对手,迷人甚至能够通过预判对手的走位提前放出技能。在别的玩家都吐槽后羿这个英雄难玩的时候,迷人用狙神一样的实力坐实了自己国服第一后羿的威名。

 

  TOP4:猥琐

  虽然这位主播的名字名为猥琐,但在他直播的时候你永远看不到猥琐的气息。相反,进可团战直取敌将首级,退可蹲守塔下万夫莫敌,这位主播完成了对猥琐的最高诠释:连续十局排位赛零阵亡率,这位主播也被玩家们戏称为“史上KDA最高主播”。

  

  TOP3神屠

  王者荣耀第一名嘴,解说大小赛事无数。这位上可讨论王者荣耀最强英雄,下可讨论如何解决挂机4打5的主播有着对游戏极高的理解,自己也是一位王者玩家。在解说比赛时,往往五分钟便能够判断出哪只队伍会获胜,也因此被玩家们称为“电竞阎罗王”,掌控着各大赛事的生死。

  TOP2:婷小姐

  作为唯一上榜的女主播,这位婷小姐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巾帼不让须眉”。她的露娜、貂蝉甚至能够碾压一众男主播,除此之外,在最近的YSL赛事中,婷小姐更是展现出了什么叫作杨门女将,带着绿妖战队在海选赛中打败了众多对手。

  

  TOP1:幻影

  作为带领G战队夺得YSL冠军的队长,幻影的实力毋庸置疑,在总决赛环节,幻影甚至在2分多钟便已经完成天下无双的击杀,直接摧毁了对手的信心,最终3比0带领G战队夺冠。而他本人更是双百星大神,以海量的英雄级受到玩家们的称赞。

  

 

  盘点完这些主播,你是否也已经对这些大神的实力有所了解。一个人最强大的武器不是牙齿,而是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脏。多多关注这些大神的直播,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就会成为下一个王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