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分钟玩一局《欢乐狼人杀》 地铁时光不无聊!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在大城市里每日奔波的人们来讲,地铁时间堪称生命“杀手”。几乎每个人每天都至少有1-2小时在地铁中度过,虽然时间并不琐碎,单却什么也干不了!有时候时间长也就算了,关键车厢里挤成相片的状态简直让人忍无可忍又只能一忍再忍。每天看似都在拼命,实则枯燥又无味,说好的寸金难买寸光阴呢,难道我们的光阴就这样被狗吃了?

  哇咔咔!不是时间被狗吃了,是你太out啦!既然地铁时间这么无聊,何不来一场《欢乐狼人杀》?《欢乐狼人杀》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烧脑超有趣,好玩易上手的语音互动手机游戏,4分钟就能玩一局,堪称地铁的标配游戏!要知道无聊时光在哪,《欢乐狼人杀》就在哪!

  《欢乐狼人杀》游戏取材于开源的桌面游戏“狼人传说”,却又融入大量陌生人和熟人社交细节,凭语音互动秀演技、拼逻辑,大家随时随地狂飙脑力和抢戏大法,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每个人都试图把别人带沟里去,其间套路满满、谣言密布,真相往往是最不重要又时常是最奇葩的那种,这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当然,《欢乐狼人杀》这款烧脑社交型游戏在年轻人中风靡的原因不仅仅是由于“智商PK演技”的乐趣,更在于好玩易上手以及4分钟玩一局的特点。很多玩家表示,这种没有固定游戏时段“短时、多次、易上手”的游戏形态,基本可以覆盖各种场景下的碎片化无聊时间,而这正是他们选择《欢乐狼人杀》的重要原因。玩家们在《欢乐狼人杀》游戏中,可以随时随地开局上演“步步惊心”,而在游戏结束之后,又可以轻轻松松与四海八荒的陌生人交朋友、聊收获,简直不能不爱啊!

  正是基于这样的优势,截至6月10日,《欢乐狼人杀》日活纪录再度被刷新,已达350万。此前,上线30天,日活破百万;第36天,又破200万;第60天,再破300万。在App Store 的免费App总榜上排名第6,免费App社交榜上高居第3,仅次于QQ和微信。

  此外,《欢乐狼人杀》还大手笔签下谢娜作为游戏代言人,并两次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实现“快乐植入”。背靠《快乐大本营》这个国内综艺常青树超级大 IP,《欢乐狼人杀》通过烧脑游戏情节与众多明星大咖引发一连串“欢乐”效应,完美地诠释了简单、轻松、实时填补无聊时光的核心游戏主张。

  这么好玩易上手的游戏,4分钟就能开杀一局,也就一站地铁的时间,真是想不火爆都难啊!据说那些上班经常赶地铁的年轻一族,自从下载了《欢乐狼人杀》APP,哪怕在最拥挤烦闷的地铁出行时间,也都可以想玩就玩,随时随地嗨出新高度!

  现在你还等什么?不玩就真的out啦!赶紧叫上小伙伴们一起相约下载,尽情开撕,相爱相杀吧!有了《欢乐狼人杀》,地铁时间请给我来一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