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新团战真动作 《风之旅团》征服玩家感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1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开一款游戏,你会发现画风的细腻和环境的真实性决定游戏的沉浸感体验。不得不说《风之旅团》是以Unity3D打造的大作,在闯关开启后,关卡中和风古城、沼泽泥潭、阴暗森林、迷宫小径等地貌,异界险境设计细腻,一草一木、光影交投、地形设计,都经得起品味推敲,足以让战斗者在其中流连忘返、忘我厮杀。

  不仅厮杀过瘾,华丽丰富的装备和高仿真骨骼动作系统,实时公平竞技在魔幻异界即时打开,面对极具威胁又数量众多的野兽和怪物,你又能带领你的勇士们,爆发出怎样的战力呢?

  糅合了微操动作、3D冒险、互动团战等新颖元素,更无限加强玩家战斗时与对手和环境的交互!《风之旅团》采用市面上少见的物理碰撞反馈机制,让战斗响应非常逼真和自然,熟练掌握多种武器后即可打造专属战力和独家技能,上战场再不怕被摸清底细!

  灵活流畅的走位和更加自由的策略布阵,拒绝死板和站桩式的战斗,带你来一发强势连击!游戏中新增加的连击系统,能够让玩家时刻感受到自己的神技操作带来的高阶伤害。使魔变身、龙魂释放、勇士助力,能不能在伙伴的助阵下击败boss,就看你的实力了!

         关于风之旅团:

  《风之旅团》是一款多人实时协作魔幻ARPG手游,以争夺深渊世界的主权、破除魔王封印为故事主线,以武器搭配多流派技能、队友协作即时竞技、多地貌闯关PK、资源收集占据领地为主要玩法,为你带来流畅真实+紧张激情的游戏体验,独特的物理反应击打机制和燃情热血的并肩作战,还你动作游戏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