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科幻大作《极点进化》极致感官冲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5:5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期,由广州觅奇开发的首款国内3D科幻网游《极点进化》不删档封测持续进行。据悉,《极点进化》采用广州觅奇自助研发的游戏引擎,运用物理渲染技术,游戏开发者力求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感官体验。

  游戏当中的实时光影渲染,让每一寸阳光与林间的枝叶都仿佛律动一般。

 

  通过对真实世界的时间模拟,《极点进化》打造的24小时光照系统,让玩家即使身处游戏世界,也能看到日升日落的美景。当落日遇见科幻工事,竟也有一种浪漫的味道。

  

  导入耶鲁大学的科学数据,为玩家呈现未来世界的浩渺星空。当月光与星光遇见科幻味十足的激光,是否有另一种别具一格的美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曝光的游戏视频当中我们可以注意到,一件类似等离子激光器的武器占据了大量的视频片段,这件科技感十足的武器不免让人好奇它的真正威力如何,同时也让玩家对游戏的战斗场面更加期待。

  

  《极点进化》是广州觅奇自主研发的一款MMORPG网游,使用自主研发的基于物理渲染3D游戏引擎开发,运用物理渲染技术,打造24小时光照系统和天气系统,超时空的原创科幻故事背景,以及超现实的冒险场景和副本剧情,为玩家呈现更多曲折多变的故事情节,鲜明的职业体系,不仅摒弃了传统的刷怪升级模式,还运用了全新的高智能AI系统,领先的研发水平加上创新性的题材和独具一格的玩法,成就了这款备受期待的年度3D网游《极点进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