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辉照耀大地《十万个大魔王》神力主宰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1:0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圣光作为神赐予勇者们的神圣之力,一直照耀着勇者们手中的宝物,将其变得异常强大!各位勇者也因此在冒险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圣光照耀作为一项超强的增幅能力,使勇者们对它深爱不已,从而更加努力的获得保护自身获得的圣光!并且利用各式各样的道具,进一步对圣光产生了增幅效果。

  “圣光图腾”作为勇者们为了增幅圣光才制造的图腾,这个图腾投入了各位勇者大量的心血!同时因为增幅对象是圣光,所以本身的制作材料极为珍惜,使得这个图腾可以无限制的升级,每升一级都可增加圣光加护的效果,绝对是勇者们培养圣光的必需品!当然想要将圣光图腾升级还是需要各位勇者消耗一定数量的魂石才可以的。

  其次就是作为远古三大祭坛之一的“光辉祭坛”,这个祭坛的作用跟“圣光图腾”一样,可以直接增加圣光加护的效果,并且是直接按倍数进行增加,可以让大家很直接的看到圣光加护效果的增长!而且祭坛可玩性更高,因为我们可以选择魔宠入住祭坛从而提升祭坛的收益量,不同品级的魔宠可以增加的收益也不一样,越高品级的魔宠带来的收益也将更多!

  圣光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各位勇者更轻松的闯关冒险。合理的运用圣光加护的效果,使手中的宝物在圣光的照耀下变得越来越强大,这样才能帮助各位勇者在闯关道路上一帆风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