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回山海》经典中国风手游即将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0: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7年最为火爆的故事题材,当然要属中国风的玄幻题材有木有?试想,无论是热播的神仙恋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是时下修仙大道《择天记》,中国风就是各种实力圈粉,收获一大批迷弟迷妹,不过故事说完就完,你是否有点沉浸其中意犹未尽呢?!

  没关系,就让今年最火热中国风碰撞时下最时尚3D手游,带你融入神幻莫测玄幻世界,一次过足瘾,满足你的双重愿望! 

  由新动文化和广州乐游联合发行的经典时尚3D大型武侠世界手游《梦回山海》,不日上线,打造属于你的原创中国风还原汁原味的纯真武侠梦,让你化身武侠角色,畅快人生纵横武林。

 

  江湖之巅;快乐仗剑,逍遥江湖!承载侠义之心,传承报国之志,我的武侠梦!天阶骑宠,上古魔刃,闯荡逍遥江湖。传承古宝,强力武学,体验热血战斗。全地图轻功飞行,无死角,畅玩江湖世界。

 

  登录就有机会获取绝版时装,享受快意武侠生活!

  纯武侠,真武侠,原创中国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