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寻《仙侠世界》里永不消融的冬雪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1:1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一年四季,最喜欢的季节便是冬季,大雪纷飞,银装素裹,一眼望去,满眼的白色,在别的季节一个颜色通常会很单调,但是雪弥漫的季节,即使只有一层白色,也觉得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因为雪的魅力是其他三个季节都无法感觉到的。但雪景总是有限的,短暂到根本来不及完全欣赏,但是在游戏《仙侠世界》里,你永远不用担心这些飞舞的白色精灵会消逝。

  在《仙侠世界》里,这样的场景随处数不胜数:松树林立在道路两旁,被雪包裹了起来,一阵风徐徐吹过,吹起一层层白色的晶零,让蓝天更蓝,白云更白,朦胧中带着小清晰,清晰中却又透着一丝朦胧。道路上一层薄薄的雪花,带着一丝行人走过的痕迹,一道道碾压过的痕迹,让清冷的雪景有了人烟的气息,让冬天的美景不再那么冷清。

 

  又或者是这样的场景:几艘小船停靠在已经覆盖了冰雪的码头边,江面已经慢慢结冰,远处被冰雪封住的连绵高山,整个画面都透露这一丝冰冷,但渔船上一根高高挂起的鱼竿又让一切活灵活现起来,仿佛能感觉到冰河下面那一条条鱼儿在自由自在地嬉戏打闹。

 

  天仿佛在慢慢转晴,冰雪在慢慢融化,驾着一艘小船在还有着薄薄的冰的江面上慢慢的行驶,远处的树木山河虽然依旧银装素裹,却也在点点滴滴中感觉到了暖洋洋的气息。一人站在船头看着这美景如画,怎能不沉醉在其中?

  “最爱东山晴后雪,软红光里涌银山。”在漫天飞雪中独行江上,这样的潇洒也只能在《仙侠世界》里去寻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