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列王的纷争》巨龙季后赛32强对阵图公布 大奖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0:2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这是一次中外势力的激烈碰撞,只等你来为国一战!由智明星通打造,全球同服战略手游开创者《列王的纷争》第三届巨龙季后赛正在燃烧熊熊战火。5月21日,32支精英战队将拉开战幕,争夺16强席位。官方近日公布了32强对阵名单,更提前放出了丰厚的晋级大奖,各位领主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32强对阵图公布,中外势力强强对决】

  本届巨龙季后赛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中外势力大对决。64强中,日本、韩国以及其他国家占据了近三分之一席位,战斗表现相当抢眼,在这戎马卫国的关键时刻,国人战队更要全力以赴,为中华一战!今日,32强对阵名单出炉,大战未开,火药味便早已弥漫开来,比赛将更加扑朔迷离。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战队在64强中占据6席,厮杀过后,3支日本战队杀出重围,进抵32强,半数晋级的成功率堪称惊人。而韩国战队一枝独秀,从64强中单骑杀出,实力不容小觑。另有5支海外战队在32强中会师,大陆和台湾的各大战队必将在5月21日迎来一场血战,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奖提前公开,豪礼尽显强者风采】

  最激烈的战斗过后,势必要有最丰厚的回报。32强比过后,16支队伍将迎来超值豪礼。官方今日提前公布了大奖礼单,能够斩获殊荣的战队都是实力无双的强者。

 

  这份礼单不但包含16强奖励,还同时列出了8强大奖。虽然奖励种类相同,但8强拥有更多资源数量。各大战队的领主们,未来将有更多更好的奖励等你,想要得到,全靠真本事。

 

  5月21日,《列王的纷争》巨龙季后赛32进16大战将开,中外势力将爆发前所未有的激烈碰撞,无论谁能获胜,都是为国争光的英雄。游戏无国界,交友零距离,让我们在全球战场见证奇迹,享受游戏带来的极致乐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