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列王的纷争》第三届巨龙季后赛5月14日揭幕战阵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0:4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裂土分疆战火即燃,最震撼的战场正等你横刀立马。《列王的纷争》第三届巨龙季后赛即将于5月14日打响揭幕大战,64支实力强劲的战队将开启激烈的厮杀,争夺32强晋级席位。本届巨龙季后赛不但奖励全面升级,还专门为晋级32强的领主定制了永久专属铭牌,象征无尽荣耀。大战将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季后赛64支战队将分成16组进行对决,官方公布了开赛对阵形势图,快来看看是否有你钟爱的队伍吧。

 

  可以看出,本届季后赛阵容相当强大,对应的奖励自然要更加给力。获胜的领主不但能够获得量身定制的冠亚军皮肤,晋级32强的队伍还能赢得永久专属铭牌,更能夺取极其丰厚的战略物资,让你的帝国真正崛起为世界霸主。

 

 

  5月14日巨龙季后赛揭幕大战即将爆发,64支帝国军团将碰撞出最精彩的火花。这一战,看谁能杀出重围,巨龙咆哮过后,谁是真正的王者?一切悬念都将步步揭晓,让我们为王者呐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