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雪景少?那就来《仙侠世界》看雪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1:1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每当听到刀郎那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脑海中就会浮现当年漫天飞雪的景象,身在南方想要看一次大雪,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然而仅此一次,便让我彻底的爱上了大雪中的圣洁之美。

  时隔多年,在《仙侠世界》中,我又找回了当年的那种感觉,天水雪景再次让我感到震撼,游戏中如此细腻的雪景刻画,让人每次登陆游戏后都忍不住到天水欣赏一番,而每一次的欣赏都能如临其境般的感受。

 

  在大地上的一切都披上雪白的外衣后,我们再去看它,就会凸显出一种别样的风情,虽然没有了春季里的生机,一切都显得有些沉寂,但恰恰是这种沉寂,呈现出了一种凄凄之美,这种美更加的扣人心弦。一切都如水晶般的剔透,纯洁无暇,那在冰川间流动的河水,就仿若是明朗的夜空中,在明月间穿梭而过的一道玉河,被白色衬托的更为清澈,虽然严寒刺骨,但内心却总有一种投入到其中的冲动。

 

  在寒风和飞雪中屹立的劲松,也是天水雪景中的一道靓丽风景,这种坚毅之美,能够真正的让人为之动容,为之感动。在看到这些劲松后,你会不自觉的把身板挺的更直,对它们肃然起敬。

  感谢《仙侠世界》打造了一个如此完美的游戏场景,虽然无法用手去触摸,但却能用心去感受,是这片美妙的雪景,净化了我的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