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法虐人《十万个大魔王》畅爽打怪无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1: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魔王大陆的生存环境异常艰辛,没有强大的实力在这里是无法存活下去的,但是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没有钱可不行。众所周知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能获取大量金币的活动屈指可数,其中坚守阵地一直是大家每日必做的活动!

  “坚守阵地”虽然是靠宠物进行闯关,但是宠物除了可以自行攻击外,升级属性与使用技能还是需要各位勇者手动进行的。在属性升级方面,很多勇者一开始会先升级攻 击力,这里告诉大家,其实一开始应该多升级“法力掉落率”。这样在后续的闯关中,才会有大量的法力供我们使用。一旦有了法力的支持,各种技能狂轰乱炸,绝对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而在技能方面,泥潭技能和火焰技能是我们的首选技能。火焰技能可以造成全屏攻击,并且伤害很高,持续时间还长,最关键的是消耗的法力值比较低,在战斗中不停的使用可以毫无压力的碾压敌人。而泥潭技能是个很有效的控制技能,技能一旦使用,可以大幅度降低敌人的前进速度,给我方充足的攻击时间!

 

  对于坚守阵地来说,其实就是法力的累积与使用在配合上宠物不停的攻击。如果想要走的更远,那就要将法力的使用炉火纯青!各位勇者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