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首次历史充值新服返还 福利爆棚狂欢十一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0: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为庆祝11周年,《问道》首次推出“历史充值返利”活动,深度回馈百万道友。更有“竞技王者、冲榜比赛、浴火重生”等17大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福利力度堪称史上之最。多重惊喜诚邀百万道友一起狂欢11周年!

 

  历史充值返利

  《问道》11周年大服“1心1意”火爆开启,“历史充值返利”活动同步推出,海量元宝、道具倾情派送。作为《问道》首次推出的“历史充值返利”活动,参与门槛之低、福利回馈之大,掀起11周年狂欢盛宴。

  活动期间,凡是在《问道》充值过的道友,均有机会在新服“1心1意”获得充值返利特权,最高甚至可达50%。使道友登陆游戏,即可轻松领取每日“工资”,助道友轻松达成个人成就,获得成就奖励。更有充值福袋豪情相送,多重惊喜内容持续引爆11周年狂欢!

 

  竞技王者获荣耀奖励

  新服“1心1意”竞技场比拼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百万道友争相前往竞技场,战力比拼,享受热血激情。参与比拼更能赢取竞技积分,每周积分前10的道友即可获得“万人之上、傲视群雄”等金色称号、海量银元宝等多重大礼,助道友赢豪礼、获王者荣耀!

 

  竞速冲榜

  新服专属活动“冲榜比赛”!道友在微信报名后,即可参与冲榜,与百万道友竞速比拼。“道行榜、等级榜、防御榜、物伤榜”等七大排行榜等你来战,“一心一意论道王者”等荣誉称号、海量银元宝等福利惊喜等你赢取。

  值得一提的是,为欢庆《问道》11周年,此次“冲榜比赛”设有“全民冲级奖励”,人人都可获得与之级别对应的海量奖励,更有“iPhone 7、iPhone 6s、小米手机、勾陈手办”等超值大奖等你抱回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

 

  王者归来畅游新世界

  11周年之际,“浴火重生”新服专属活动推出“回归大礼包”,惊喜内容号召王者归来。活动期间,老玩家登陆原区组获得激活码,即可前往新服兑换,赢得礼包。更能参与抽奖,赢取“十周年纪念币、iPhone 7”等超值奖励。福利空前,邀玩家齐聚中州,感受全新《问道》世界!

 

  为庆祝11周年,《问道》首次推出“历史充值返利”活动,更有“竞技王者、冲榜比赛”全面开启,助玩家战得痛快、玩得高兴、千万豪礼赢到手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