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舔屏党福利!陈赫虎牙全屏直播引骚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0: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在五周年上表演赛上被称为“陈独秀”陈赫昨日在虎牙直播《王者荣耀》时出了点小插曲却引得粉丝们的一阵骚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天才陈赫遭遇小插曲 竟然因为颜值高?

  在中韩明星对抗赛中,陈赫无论是使用触手还是刀锋都成为了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打完中韩明星对抗赛的陈赫貌似并没过足瘾,昨晚陈赫开启虎牙王者荣耀的直播之旅。直播开始时候网络出现了一些小波动,让陈赫首次全屏直播,引起了粉丝们的一阵骚动。粉丝们纷纷调侃:颜值太高,网速带不动~

  舔屏党的福利 粉丝齐刷“开摄像头就够了!”

  从直播开始时,那个舞台上星光闪耀的陈赫出现在众人面前,众多等待中的迷妹难掩内心的激动,一时之间弹幕横飞。全屏直播的赫赫不仅摆出了各种萌萌的表情还一直在与粉丝们温情互动,给舔屏党们带来了福利,粉丝们弹幕纷纷表示:“开摄像头就够了!”很快游戏开局,赤赤首局便拿出了吕布这样霸气的英雄,猥琐等人表示只要赤赤只要拿出他一半的实力便能够carry全场,而当场比赛之中,携手四位实力主播的陈赫在直播之中带给了一场场精彩的胜利,展现出过人的天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