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力逆天?粉丝为触手主播忆寒写30万字长篇小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1: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有嗨氏女粉彻夜相守,后有剑仙男粉自编自谱曲唱歌表白,小编曾以为粉丝为主播们做到这样,就已经很夸张了,毕竟不是“耳听爱情”的年纪。直到今天一大早收到个更夸张的消息:铁粉为触手《王者荣耀》主播王者荣耀丶忆寒(触手直播间房间号:1180100)写下30万字长篇小说《忆剑传说》,并且还在连载中!

  小说链接地址送上,大家自行感受什么是真爱,什么“立志睡剑仙”、“陪嗨到老”的同学们可以面壁了:http://chuangshi.qq.com/bk/2cy/14980374.html

  这位笔名为“心藏三尺青峰”的粉丝作者,是2016年1月24日开始撰写的这本二次元题材长篇小说,至今不过4个月整,就写完了《大唐之旅》和《稷下学院》两卷,共计193个章节,30余万字,以小说的表现形式,来展现忆寒每日直播在王者峡谷中的点点滴滴。忆寒坦言,自己也经常看《忆剑传说》,就像看自己文字版的排位日记。

  王者荣耀丶忆寒目前在触手直播的粉丝数是70万,是触手直播众多主播中的实力派高手之一,今年以来频频出镜触手线下明星活动,与陈赫、张艺兴、李维嘉同台竞技,得到众多明星对其技术和态度的肯定,人气大火。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忆寒用技术,在主播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得到不少“心藏三尺青峰”这样的真爱粉。

  忆寒的一手李白玩的非常六,虽然遗憾没拿到“国服第一李白”的称号,却也是真正拥有国服第一实力的操作手,与同门主播mds丶剑仙飘逸的李白是另外一种风格,满满都是一股子不死不休的狠劲,令人望而生畏。喜欢看《王者荣耀》小说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本小说,月底面临没流量苦恼的粉丝朋友以后可以看直播文字版来解解馋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