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巅峰博弈王者之争,Mars毒药 PK 触手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7 09:54:02   来源:网络   

  当主播遇上小鲜肉,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触手王者豪华阵容强势来袭,当红人气小鲜肉Mars毒药带着她微信区第一的战队来PK触手主播了!看主播队如何应战,今晚19点触手1030直播间,谁是王者直播见分晓!

  Mars毒药是GK战队老板兼创始人,她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亦男亦女、雌雄同体、造型百变!熟悉她的人还知道她曾是人气网络主播,创立GK战队同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人气一路飙升!

  毒药除了拥有明星气质,其游戏实力也不容小觑,带领GK战队初露锋芒,GK战队不仅霸占了《王者荣耀》微信区第一的位置,而且还斩获了WGC王者杯的四强席位。

  既然毒药带领如此强劲的战队前来pk,触手主播也不能怂。有颗泡泡糖、君主Return、谷妹妹呐、王者荣耀-汽修哥、冷血丶组成的触手主播队今晚就要正面迎战本次pk!一起拭目以待!观看精彩的直播之外,游戏周边、主播签名照统统作为福利送给大家!还有永久游戏皮肤现场抽奖送出,据说触手船长也会悄悄来到直播间为主播送礼助威!今晚 19点触手1030直播间,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