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揭晓白浅夜华隐藏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0:0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三生,不负相思意。由百文游戏和阿里影业联合出品  百文游戏和猎手互娱联合发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正在火热测试中,夜华白浅的隐藏结局揭晓?快来一起看一看!

  【动态大荒世界观架构】

  沧海桑田,我们还回得去吗?她决绝地跳下诛仙台,他不管不顾地生死相随,她大红嫁衣对着东荒大泽羞赧一笑,他郑重折枝许诺,生生世世,倾心相待,她醉卧桃林,调戏少年郎,再见上天入地寻不到的她,他迷离泪落,夜华白浅之间的三生虐恋,大荒世界的是是非非,是十年不灭的三生情劫,是亿万粉丝心中的仙侠清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将三生故事在指尖完美再现,对大荒世界观进行了创新动态架构。各位仙友们的一举一动,将推进整个仙侠世界的主线剧情发展,你不仅将见证各种感人剧情,还将在剧情进展中抽丝剥茧,深度参与到整个大荒世界的推动与发展中。

  【深度创新交互 演绎大荒绝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现已全面开启,各种深度交互玩法已全面开放!各位仙友们不仅可以和心仪的男女神深度互动,挖掘摸脸点赞等等隐藏福利!同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还有仙盟、好友、婚姻等多种交互玩法。各位仙友们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前往十里桃林,求一枚桃花签,邂逅你的夜华白浅,与一生所爱共结连理。更有古典浪漫的大荒婚礼等你来和爱人一起解锁,大红嫁衣伴你与心爱的TA折枝相许,四海八荒为你们作证,十里桃林为你们做媒,许下“生死契阔,与子成说”的浪漫誓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正在浪漫开测中,古灵精怪的橙色灵偶凤九来就送,快来加入其中,亲手解锁夜华白浅的隐藏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