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曝中国风人设线稿 墨笔勾勒大荒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9: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杨幂赵又廷主演电视剧同名3D仙侠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浪漫开测!三世虐恋,等你入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今日首曝唯美中国风人设线稿,墨笔勾勒入画,将大荒中的人物完美再现!

 

  【墨笔勾勒 唯美中国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刚刚落下帷幕,没有姑父的第一天,想他?不要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还你一个完美夜华!作为唯一官方正版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在美术风格上吸取原著精髓,在人设刻画上,以唯美中国风为主,融入飘逸仙侠元素,将原著中的远古神族完美刻画。

 

  【九重天阙 峨冠博带】

  被夜华君帅到的举手?你是否想拜入昆仑虚,或者像夜华一样,剑斩天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以原著为准,依据九重天阙的天族特性,将神仙的仙气缥缈和华丽气质相结合,男性外观以白衣为主,加以金饰点缀,金冠高耸,将天族的高贵和华丽表现得淋漓尽致。

 

  【灵动娇俏 九尾狐族】

  还记得娇俏可爱的九尾狐小凤九吗?她的一颦一笑萌翻三界,怪不得连东华帝君都难逃她的桃花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的狐仙角色娇俏灵动,以桃花粉为主要色调,一双狐狸耳朵萌翻全场,更有轻纱材质的短裙和轻轻摇动的尾巴,绝对是四海八荒第一萌物!

 

  三生剧荒了吗?不要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浪漫开测,接力杨幂赵又廷主演同名电视剧,陪大家再次重回大荒世界,见证三世情缘!更有唯美仙侠大世界等你探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