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实体副本体验“森罗万象” 这样的玩家见面会你敢来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森罗万象》全新资料片正在火热公测,同名地图副本“森罗万象”人气火爆,全新玩法吸引着无数玩家前去体验,开启一场冒险之旅。同时,为了让玩家玩得尽兴、战得痛快,《问道》精心打造“森罗万象”线下实体副本,号召天下勇士踊跃报名,挑战真实副本!

新资料片新副本——森罗万象

  随着1.62新资料片的火爆公测,全新地图副本“森罗万象”也全面上线,棋盘式地图设计、大富翁式随机玩法,一经上线,便备受玩家喜爱。

  副本中不仅有着随机事件的不定时触发,更隐藏着“灭天血刺、天煞狂狮、黑熊妖皇、血炼魔猪”四大游荡BOSS。玩家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挑战失败无缘BUFF奖励,亦或是惊险一刻化险为夷。未知的惊喜与挑战,带给玩家更刺激的冒险体验,开启问道新时代!

全国首个实体副本——森罗万象

  为给玩家带来更多新奇刺激体验,一起欢度11周年,《问道》首创以游戏内副本为模板,真实还原,打造了全国首个游戏实体副本“森罗万象”。在实体副本中,玩家不仅能体验真实的大富翁式玩法——用掷骰子的方式移动闯关;更能获得真实挑战“灭天血刺、天煞狂狮、黑熊妖皇、血炼魔猪”四大BOSS的机会,感受它们的逆天技能,来一场痛快战斗!

  “森罗万象”实体副本将于4月29日在杭州智慧花乐园热血开启,玩家只需登录活动报名页绑定区组,即有机会赢取挑战邀请函。刺激的冒险、未知的挑战,诚邀天下勇士踊跃报名。更有“iPhone7、iPad、U形枕、海量光宇币”等超值豪礼倾情相赠,助玩家挑战未知,狂欢1整年!

  作为国内首个实体副本,“森罗万象”完美还原了游戏玩法,给玩家以绝对真实的战斗体验。快邀小伙伴一同报名,体验最刺激的副本闯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