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地生死情《全球使命2》战争副本全解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3 09: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全球使命2》作为时下最具人气的第三人称射击(TPS)网游,不仅拥有超高的画面表现力,独特的战斗视角,极度真实的战斗场景,还拥有最多样最好玩的PVE副本战玩法。海量的副本地图及多变的通关方式等待着玩家们的探索,更有紧密的关卡剧情和极富深度的游戏内容紧扣玩家的心弦,让玩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在《全球使命2》诸多PVE副本模式中,战争的主题始终贯穿其中。其中不仅有生化侵袭2.0和史前战争等科幻探险类副本,还有诸多如枪林弹雨、火线突袭、最终防线等真实还原现代战争中特种小队作战方式的战斗副本。无论是在枪林弹雨下坚守阵地,还是率领自己的小队突破层层阻击,直插战略目标,都不是一个人可以独自完成的。各种复杂的战场环境和风云突变的战况下需要队友之间协同合作,默契配合,相互提供侧翼支援才能完美一一解决。如果你不是一骑当千的大神,那么请放下心来将你的后背交给队友吧!

  

  作为一款极度追求逼真的射击网游,《全球使命2》不但在战斗中加入了掩体系统,让玩家可以像现实战争中一样利用掩体大打阵地战,还拥有最为流畅真实的战斗动作。无论是帅气的掩体跨越动作,还是可怕的徒手杀人终结技,都具有极强的观赏力。广受好评的多武器切换动作让玩家感受到独树一帜的硬派动作风格。而游戏中玩家濒死倒地后,队友能施展多套拯救动作加以救治,很好的诠释了战友之间互帮互助的战场特性,让战场体验更加真实。

  

  《全球使命2》为玩家精心打造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相信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新版本“秋空明月”现已正式上线,丰富的中秋活动和海量的任务奖励在等着你,福利多多,可不能错过了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