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姬斗无双》手游参战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0: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游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3D触屏动作手机网络游戏——《姬斗无双》,现已确认参加第十五届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本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姬斗无双》手游参展摊位号为“A10”,届时将有周边售卖以及大量游戏内外福利发放。

  【A10展台—等你来战】

 

  在萤火虫漫展的百万雄军中,《姬斗无双》手游将首次在漫展上与广大玩家见面。即时RST游戏模式+超萌三国武将性转养成的游戏模式,丰富而搞笑的剧情+鬼灵精怪的游戏角色,带您体验不一样的汉末乱世。4月29日-5月1日,我们的帅旗会在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A10展台迎风招展,期待各路主公前来会师。

  【丰厚福利—购票即得】

 

  准备参加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玩家,购买门票时将有机会买到带有《姬斗无双》手游宣传图片的门票。通过扫描门票上的二维码可以参加线上小游戏,通过游戏之后即可领取丰厚奖品。

  偷偷告诉各位主公,在展位上我们还准备了免费的零食供各位主公品尝。玩家们可以一面品尝美食,同时参与我们的互动小游戏。在小游戏中获胜的玩家,将获得游戏相关的角色抱枕等周边作为奖励。想要在可爱的三国萌娘面前一展身手、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各位英明神武的主公可一定要来找我们哦。

  【关于姬斗无双】

 

  《姬斗无双》是由上海游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综合了角色养成、冒险闯关、竞技PK等丰富游戏内容的3D触屏动作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操纵一名现代青年,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一个不太一样的三国时代,所有的三国武将竟然全部变成了女性!?玩家要帮助三国豪杰们击败强敌,收集伙伴,培养萌妹,共同战斗。一边战斗一边寻找修正这个错乱的时空并返回现代的办法。

  游戏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次封闭测试,参与测试的玩家超过一万人,封测开服第一天登录游戏就已超过五千,大大超过了最初预计的一千人,并得到了参与测试的玩家们的一致称赞。近期《姬斗无双》手游即将开始第二次内测,具体开服时间请各位主公们关注官网http://jdws.gulugames.cn/,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官网更新游戏的最新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