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尔之光》公会改编内容简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5: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本周,《艾尔之光》对公会系统进行改编,领地变更、提升公会等级限制、任务变更等等方面去完善公会系统,让童鞋们可以更加愉快的游戏噢!

  改编内容:

  1、公会领地变更

 

  2、任务变更

  *删除公会创建任务、添加每周协力任务

  3、技能变更

  4、公会服务变更

  *删除原有公会服务(初级/中级公会服务合约书(7日/15日/30日));

  *创建公会时,不再发放初级服务7日奖励;

  *添加BUFF服务([科宝]修炼的时间合约(1小时)、[科宝]专家的智慧合约(1小时)和[科宝]领地疲劳恢复服务合约(1日));公会BUFF在公会会长使用BUFF的时间点开始适用,适用BUFF后,需要访问公会领地才能适用,获得公会BUFF的玩家在访问公会领地时,会适用公会BUFF剩余时间,所有公会成员的BUFF使用时间会同时结束。

  5、公会服务NPC美优功能变更

  *各村庄公会旗帜处生成NPC美优,该处的NPC拥有进入公会领地、服务、任务和公会公告按钮;

  *领地内部的NPC美优,有服务、任务和公会公告功能;原有使用过初级/中级服务的玩家在服务期限结束前,可继续使用商店、制作和兑换功能。

  6、公会UI变更

  *添加公会信息删除功能;

  *删除社交UI内公会栏;

  *公告广告登录变更。

 

  7、公会系统变更

  *公会名誉等级提升至20级、GSP发放量提升至20个、公会最大人数提升至200。

  8、变更生活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