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莺飞草长,春意盎然尽在《仙侠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0: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你寻一处清凉放松疲惫的身心,是否想找一个春意盎然的山庄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美丽,寻一方池塘感受清风微拂。也许你会想这样的景致只在四季如春的昆明会有,但是在《仙侠世界》的洛川,你就可以看到这样美不胜收的美景。

 

  当你踏入这里,映入眼帘的是无边的绿色,青松直立,莺飞草长,处处透露着大自然的生机勃勃。那边,是清澈的湖水,当微风吹过,湖面波光粼粼,点点的波纹随着浪花泛进玩家的心底。湖边是葱葱郁郁的柳树三两枝与湖面亲密的亲吻,葱绿的柳树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使人难以分清是水中树还是树进水。

 

  那边,方正的亭台矗立在高耸的山峰前,瀑布在后面飞流直下,流水的声音为这温暖的季节带来了一份清凉与舒爽,庭前的长桥通往芳草小径,在绿色的绵延中通往心中的宁静。

 

  一切的故事在这里开始,在温暖如春的洛川,静候在湖边,听耳边黄莺歌唱,看小湖流水,感受微风拂过面颊,当一切尘埃落定,你是否还会想念这里的风景,是否还会记得在这里你曾感受过的悠闲愉悦,是否还会记得那些人那些事?若看过洛川,世间再无他出能让人如此刻骨铭心,流连忘返,似乎是与记忆相连,成为心中不可掩盖的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