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里桃花再现 《桃花源记》手游周四首次限渠道封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0: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备受期待的《桃花源记》手游即将于3月9日开启封测!《桃花源记》手游是由深圳淘乐自主研发,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一款2D回合制MMORPG游戏,游戏以其唯美的画面、多元化的环形社交体系深受各位桃粉期待!

  【桃花十里 刚好遇见你】

  如果你相信缘分,在《桃花源记》手游,你也许会遇见踏着七彩祥云带你飞的老司机,也许会遇到爱卖萌的灵气药女,也许会遇到那个陪伴你游戏人生的独一无二~而这一切,你无需做任何准备,只需要静静等待!

 

  春日暖阳下,我在池塘边,灼灼桃花凉,刚好遇见你,余生便请多多指教!

  【步入殿堂 白首不相离】

  既然决定要携手相伴,那这四海八荒都该见证我们的幸福。

 

  玩家的友好度会随着两人之间的互动而增加,当积累到一定的友好度之后,便可去月老处登记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苍天为证,亲友为凭,花轿巡游,永结连理,两位新人将会接受来自月老以及全服务器好友们的祝福!

  【筑爱为家 缘聚世外桃源】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以爱筑巢,在《桃花源记》手游,你可以打造属于两个人的世外桃源!

 

  《桃花源记》手游的家园极有特色。多重户型琳琅满目,不仅有奢华复式上下两层,惬意双层生活空间,更有舞台式住所阔绰实用。游戏中除了多重房屋设定,还有田园风格的庄园助君畅游。种菜达人、偷菜狂魔种种乐趣设定完善你的田园生活!

  《桃花源记》手游是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致力于为所有热爱回合制的玩家调制一场良心的饕餮盛宴,创造一个我们身边的桃花源。桃花源记经典IP传承巨献,八大职业玩法迥异,奇趣天赋伙伴加成,六年情怀极致匠心,萌宠激斗驰骋桃源。畅玩大唐盛世,打造颠覆传统回合的全新精品游戏。

新闻表情